幽闭的食物照片

by

大家好!这将是我第一个华文博客!^_^ 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提议,谢谢!前几天我和我的好友Pamela到了Clarke Quay的一家名称Santouka的日本料理店吃拉面,但吸引我们去的其实是蛋!!就是我每次都会分享的ni-tamago照片。爱死它了!!!

Pamela那天竟然早到。知道的朋友都会知道这是蛮罕见的事情。:p 我们俩当天都是从学校来,看得出那一个比较勤劳吗?我非常喜欢她那天的装扮。好久好久没见到这位美丽体贴女朋友了!我们聊了好多:)好喜欢和一个朋友出去聊天~ 感觉好好。



我忽然间喜欢edit照片的时候把东西放大,所以才把今天的主题取名"幽闭的食物照片"。





天啊,口水可以演了好多人!



口感十足的鸡蛋!!!!快疯了,我当天吃了两粒鸡蛋。



肥嫩嫩的肉。。这个你去的话一定要吃哦!





面好Q啊!!!^_^



接下来你们就会发现我对鸡蛋的爱!!!不是盖的。









我们两都觉得这以上的照片是名副其实的foodgasm!!!!









看了这些照片都好开心!肚子饿了吗?我正在往Hana的方向前进,真开心。不过生了病,该吃什么好呢?